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邦向我國討9億金援 館長怒「這樣做還是人嗎?」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

2018/05/23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南太平洋友邦索羅門群島,以2023年舉辦運動會為由,盼台灣能給予約9億元資金金援,消息一出後引起外界撻伐,也引起「館長」陳之漢不滿,在臉書上開罵。

館長上午在臉書上發文,「當你的小孩沒吃的都快餓死的時候,你會把食物送給別人小孩吃嗎?不會的!!這樣做還是人嗎??」但他說有人卻會這樣做,「目前的中華民國政府」。

至於為何?館長進一步說明,「為了交往一些酒肉朋友,為了利益隨時可以出賣你的朋友」;雖然文中並未說明原由,但不少人認為都是在指索國向我國索取金援一事。

網友感嘆,「給了錢 還是會斷交何必給!沒有邦交國承認我們是國家。有差嗎?國際社會也只是利用我們台灣而已!誰承認過台灣?」「自己的國人都快餓死了 還一直撒錢當大爺給一些阿薩不魯國家,然後中國撒更多的錢我們就被斷交了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