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仔專屬!2018青春尬歌徵件起跑 開演唱會不是夢

青春尬歌徵件起跑,提供年輕人專屬的表演舞台。(記者黃佳琳攝)

青春尬歌徵件起跑,提供年輕人專屬的表演舞台。(記者黃佳琳攝)

2018/05/18 11:3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全國高中、大學樂團看過來,高市流音中心舉辦的「2018青春尬歌」徵件即日起跑,入選的學生樂團不但有機會登上舞台開演唱會、錄製專屬CD,還能贏得總獎金高達20萬元,愛唱歌、搖滾的青年歌手千萬別錯過。

高市文化局表示,已辦理5年、7屆的青春尬歌,是專為學生樂團打造的音樂發表與競賽平台,深受校園樂團重視,每屆報名作品數量不斷上升、表演品質也不斷提高,去年更是一改往年競賽方式,不用DEMO帶,自複賽開始,即利用流行音樂中心專業場地(LIVE WAREHOUSE與月光劇場),直接在舞台上展開LIVE選拔。

去年共有來自全台各地的40支學生樂團,經初選、複賽後,有6支樂團登上青春尬歌決賽舞台,他們用最生猛原創的曲風代表屬於自己的樂團精神,用排灣及布農族語與古謠為精神開展的「那個樂團」最後拿下冠軍,為青春留下輝煌的一夜。

文化局指出,即日起至6月30日,高中職以上的學生樂團或是1995年後出生者所組成的樂團,只要將原創的歌曲錄成MP3檔,即可報名參賽,經評選晉級決賽者,不但能錄製專屬CD、拿獎金,還可以與前輩樂團一起在舞台上飆歌、炫技,報名詳情可上「青春尬歌」(https://battleyouth.wixsite.com/2018)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