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璩美鳳闖家門認乾媽? 陳樹菊:絕無認乾女兒

陳樹菊強調從未認任何人當乾女兒。(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陳樹菊強調從未認任何人當乾女兒。(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2018/05/16 20:0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宣布參選高雄市長的璩美鳳,今天在高雄火車站與陳樹菊同行,並出示手機合照說,「陳樹菊已認她當女兒」!對此,正在高雄廟宇靜養的陳樹菊向本報記者表示,絕無認乾女兒,昨天中午有漂亮女生闖進她在台東住家,跪下就叫「乾媽」還自拍。

陳樹菊說,今天從台東搭火車到高雄,「這位小姐」同車相隨,到高雄火車站還刻意跟她同行,沒多久,她就接到友人來電告訴她媒體播出「陳樹菊認璩美鳳當乾女兒」,根本不是那回事。

陳樹菊細說從頭,她說,記得昨天在台東家裡有拉下鐵門,但早上突然有位看起來約30歲的年輕漂亮女生跑進來,沒講兩句話就跪下來叫她「乾媽」,還摟著她拍照,拍照時還拿出寫著「乾媽」的牌子,還問她有個漂亮的乾女兒高不高興。

璩自稱叫「小美」 陳樹菊:我不認識她

陳樹菊說,「我不認識她,問她名字,她說叫『小美』,還說是讀高雄師範大學,來台東大學當志工」。她原本沒有懷疑,還應她要求,給了家裡電話號碼,當天下午,家中電話斷斷續續狂響兩小時,最長的響鈴有40幾聲。

陳樹菊說:「今天早上6點多出門要去火車站搭車,一開門就看到這位女生,她說也要去高雄,我也邀她同搭友人的車到火車站,她一看到我的朋友就戴起口罩」。

陳樹菊說,因為覺得怪,所以事先就請朋友幫忙在車上問話,結果她向友人說自己叫陳小美,是90年次,就讀大一。

陳樹菊「不想有乾女兒」 要求刪照卻出現在媒體

陳樹菊說,在火車上坐不同車廂,但到高雄下車時,對方跑到她的車廂出口,跟她一起走,並找時間奉勸她「我是在修行的人,不想有什麼牽連,不想有乾女兒,所以請妳刪掉手機的照片」,沒想到,後來媒體就竟出現了她認乾女兒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