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錯怪男友了 研究證實:看正妹能提升記憶力!

研究指出,男性觀看正妹照竟有助於記憶力提升。(授權:我是雞爪Iam GDROP)

研究指出,男性觀看正妹照竟有助於記憶力提升。(授權:我是雞爪Iam GDROP)

2018/05/10 13:3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情侶相處的過程中,偶爾會因為「不小心」多看了別的異性幾眼,引發宛如世界大戰般的爭吵嗎?研究發現,其實多看正妹照對男性的記憶力是有幫助的喔!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求偶訊息與記憶力息息相關。因女性擇偶條件通常是以「心理特質」為依據,當男性想要吸引異性時,會不自覺的提高心理特質,像是記憶力等,所以男性看正妹照對記憶力有所幫助。但值得一提的是,女性觀看外型出眾的異性照時,記憶力並沒有明顯提升。

下次若是女友因為你追蹤網美而森77時,各位男性不妨用這樣的論點說服另一伴吧!(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