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超愛「白鐵窗」? 鄉民:用到孫子的孫子都不會壞

有網友指出,台灣人之所以愛用白鐵鐵窗是因為「耐用」,可能「用到孫子的孫子那輩都不會壞」。(資料照)

有網友指出,台灣人之所以愛用白鐵鐵窗是因為「耐用」,可能「用到孫子的孫子那輩都不會壞」。(資料照)

2018/05/07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的許多住宅多會加裝「白鐵鐵窗」,不過有網友在PTT討論起白鐵鐵窗的「美感設計」,不解「台灣人為何那麼愛白鐵?」許多網友指出,台灣人之所以愛用白鐵鐵窗,是因為「耐用」,可能「用到孫子的孫子那輩都不會壞」。

原PO在PTT八卦版提到,住家鐵窗明明就有很多國外設計可以參考,既美觀又實用,但弄成白鐵真的在美感上直接扣分,想不透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白鐵」。議題一出馬上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你白鐵沒碰到高溫跟酸可以爽爽用到死。」、「耐用...用到你孫子的孫子那輩都不會壞。」、「便宜耐用CP值高,對很愛講究CP值的台灣人來說是首選沒錯。」

針對白鐵窗的美感,也有網友指出:「台灣又熱又濕,像木造那類有質感的都不太適合台灣。」、「白鐵實用,重點不是白鐵醜,是沒人想到要白鐵製品變漂亮,白鐵只是一種材料,會變美是要靠人啊!」、「白鐵設計的好,也可以很有質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