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大媽無視警語 爬武嶺懸崖拍照還比YA

6位中年遊客無視一旁的警語,越過欄杆拍照。(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6位中年遊客無視一旁的警語,越過欄杆拍照。(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5/06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愛鄉合歡山武嶺常會湧入大批遊客,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武嶺停車場附近發現一群「脫序」的中年遊客們,竟橫跨欄杆,無視警語站在懸崖邊拍美照,場面看起來相當驚險。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在合歡山武嶺看到有6名長輩無視「危險!禁止攀爬」的警語,擅自橫跨柵欄、站在懸崖邊與山影合影,一旁同行友人不但沒有勸阻,還紛紛拿起手機,為這6名長輩捕捉難忘的一刻,脫序行徑讓其他遊客看不下去,認為場面相當險象環生,感嘆的說「為了拍照,命都可以不要?」

先前武嶺停車場附近,就發生過因遊客失足而墜谷的意外,太魯閣國家公園管路處雖已在危險地點設立「臨崖險峻,危險勿近」立牌,但仍有遊客依然故我,前往危險區拍照,太管處也曾無奈指出,國家公園法第十三條只有禁止民眾將車輛開進規定以外的地區,並沒有規定人員部分,只能加派人員或請警方加強勸導。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路處已在危險地點設立立牌,有遊客仍依然故我,前往危險區拍照。(資料照)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路處已在危險地點設立立牌,有遊客仍依然故我,前往危險區拍照。(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