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後天開幕 健身房、泳池長這樣!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幾乎已準備就緒,最有賣點的半戶外攀岩場也施作安全防護網。(記者陳昀攝)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幾乎已準備就緒,最有賣點的半戶外攀岩場也施作安全防護網。(記者陳昀攝)

2018/05/02 17:04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全市首座的桃園國民運動中心週五開幕,開放免費體驗至5月18日,器材已全數到位,最受矚目的健身房器材多元,還設有女性專區,開幕當天上午還有闖關、抽獎活動,可抽免費使用99天的「運動99免費卡」。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幾乎已準備就緒,最受矚目的健身房器材今天已全數到位,有跑步機18台、斜臥及直立腳踏車各7台、滑步機5台、自由重量器材12組、機械式重訓器材20組,並設置女性與高齡者專區;1樓游泳池還設有冷熱水SPA池、蒸氣室、烤箱。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管理經理蔡華瑋指出,週五上午8點開幕,10點前到4樓活動服務台領取「闖關卡」參與闖關活動,完成即可領取「游泳健身兩用體驗券一張」或精美贈品(限量400名),闖關卡上附的摸彩聯,會在上午10點半以後抽出10人,送出「運動99免費卡1張」,可免費使用游泳池、健身房99天;1樓服務台也開放報名試營運期間的各類免費體驗課程,完成後還能獲贈「游泳健身兩用體驗券1張」

她說,5月5日起開放報名6月份課程,2人同行享85折、3人同行1人免費、1人報名3項享85折再加贈運動毛巾;游泳訓練課程團體報名享9折,個別課程會加贈購買堂數數量的體驗券;試營運結束後1個月(5月22日至6月22日),憑市民卡購買泳池、健身月票,會另外加贈游泳健身兩用券2張。

體育局指出,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每次100元、體適能中心每小時50元,羽球場每小時200至300元,桌球場每小時100元,籃球場每小時500至1000元,停車場每小時20元,經多方比較後,各單項收費幾乎都比雙北便宜,憑市民卡付費可享95折,並可免費借用球具。

健身房器材已準備就緒,還設有女性與高齡者專區。(記者陳昀攝)

健身房器材已準備就緒,還設有女性與高齡者專區。(記者陳昀攝)

1樓游泳池採光良好,另有冷熱水SPA池、蒸氣室、烤箱。(記者陳昀攝)

1樓游泳池採光良好,另有冷熱水SPA池、蒸氣室、烤箱。(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