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歪!他問信義區這豪宅誰敢買 網笑虧:有錢也買不到

據傳位於信義區的「陶朱隱園」是台灣目前最貴的豪宅,1戶售價逾10億元。(資料照)

據傳位於信義區的「陶朱隱園」是台灣目前最貴的豪宅,1戶售價逾10億元。(資料照)

2018/05/01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買房是許多人的夢想,有位網有近日台北市信義區看到一棟正在興建中的大樓,大樓歪斜的造型卻讓網友直言「這房子歪成這樣,有誰敢買啊?」,掀起網友熱議,更有專業網友指出這棟大樓房價極高,「一戶18億(元)啊,還賣光了」。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信義區松高路上有棟正在興建的大樓,特殊的歪斜造型吸引了網友的目光,不過他很疑惑地表示,大樓歪成這樣,「有誰敢買啊?」,笑稱這應該是「大師級作品」。

貼文一出引來其他網友熱烈討論,隨即就有專業網友指出、「很歪,但買不起」、「這不是敢不敢買的問題...是買得起的人太少」、「一戶200多坪,一戶10億(元),買得起都是金字塔頂的人」、「這棟是豪宅中的豪宅」、「車可以坐電梯開到你家門口」。

這棟建築為信義區超級豪宅「陶朱隱園」,旋轉建築、垂直森林為其最大的特色,「陶朱隱園」共有21層,一層有2戶、每戶290坪,每層向上旋轉攀升4.5度,創造戶戶都有跳島式大露台,還讓樹木往上生長,打造垂直森林景觀;「陶朱隱園」更曾在2016年被CNN評選為「最讓人期待的新城市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