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機情緣!椿原世梨奈大讚台灣好玩「想來台唸書」

漂流相機主人椿原世梨奈(右4)及母親飛抵台灣,由宜蘭縣岳明國小老師及旅遊平台KKday居中牽線,圓滿這趟超級任務。(圖:KKday提供)

漂流相機主人椿原世梨奈(右4)及母親飛抵台灣,由宜蘭縣岳明國小老師及旅遊平台KKday居中牽線,圓滿這趟超級任務。(圖:KKday提供)

2018/04/27 18:14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宜蘭縣岳明國小日前舉行淨灘活動,意外拾獲1台在海上漂流2年多的相機,透過網路的力量在1天之內就找到相機的主人—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經過1個月師生的努力與線上旅遊平台KKday居中聯繫,終在今日成功將漂流相機送回主人手中,圓滿這趟超級任務,並牽起台日特殊情誼。

昨日相機主人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及母親飛抵台灣,在台灣線上旅遊平台KKday協助下,讓母女倆順利展開5天4夜取回相機之旅。

KKday日本市場負責人張瀚中表示:「我們在第一時間知道這個新聞時,就覺得太有趣了!身為台灣旅遊新創不能不盡一份心力,讓他們第一次的台灣自由行順暢好玩,又能感受台灣人的熱情!」

昨日椿原世梨奈母女飛抵桃園機場後,隨即由KKday人員陪同並擔任翻譯,包車開啟台北一日遊。第一站先去品嚐台灣必吃小籠包、牛肉麵、珍奶,和永康街芒果冰,還特地至大稻埕霞海城隍廟求姻緣、買乾貨和台灣特色土產,讓她不禁大讚台灣好吃又好玩。

今早椿原世梨奈母女蒞臨岳明國小,與撿到相機的師生舉行見面會,取回這台神奇相機之餘更表達對台灣各界熱情人士的謝意。椿原世梨奈表示,因為去石垣島潛水而不小心遺失相機,原本對遺失的相機不抱有任何希望,卻因著台人的熱心而能尋獲遺失的記憶,看到小朋友們熱情歡迎更感動落淚,甚至透露:「未來想來台灣讀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