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單獨入住摩鐵卻「被退房」 業者:基於安全考量

被點名的摩鐵業者表示,在張女入住前已有告知「禁止女性單人入住」。示意圖。(資料照)

被點名的摩鐵業者表示,在張女入住前已有告知「禁止女性單人入住」。示意圖。(資料照)

2018/04/21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張姓女網友週二(17日)晚間至新竹某間汽車旅館入住,5小時後卻被業者以「不接單人房客」為由要求退房;被點名的汽車旅館業者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張女入住前,就有告知不能一人入住,考量到房客安全,才會請她退房。

張女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17日晚上6點左右住進汽車旅館,未料5小時後,便接到旅館要求她退房的通知,並要求她「找個人來一起住宿」,表示怕她一個人在房間內會出事,業者也將住宿費用退還,張女最後只好在深夜時分離開旅館,無奈直言「半夜把我趕出去會比較安全嗎?」

綜合媒體報導,被點名的汽車旅館業者接受採訪時表示,在張女入住前,櫃台就有表示只剩2人房和家庭房,且館內禁止女性單獨住房過夜,張女則稱有朋友陪同,當下才通融。

服務人員當晚反覆打電話確認後,仍未見張女友人現身,基於安全起見,才會請她退房,並全額退費;業者進一步解釋,「當晚非假日,住房率僅4成到5成左右」,景氣其實不好,強調並不會趕房客,考量張女的安全,最後才會要求她退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