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翅被偷吃後.. 好市多鬆餅再傳被咬過

網友在好市多買了一盒「迷你起司鬆餅」,回家後才發現有一個竟然被咬過了。(圖擷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在好市多買了一盒「迷你起司鬆餅」,回家後才發現有一個竟然被咬過了。(圖擷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018/04/19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是奧客惹的禍?日前才有網友分享在好市多(Costco)購買一盒辣雞翅回家後,吃到一半才發現雞翅已被偷咬一大口,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抱怨,買了一盒鬆餅回家後,才發現同樣有「被偷咬」的情況,讓他感到很無奈。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PO出照片並表示,他從好市多買了一盒「迷你起司鬆餅」,回家後還沒拆開卻發現裡面有一個已經被人啃一口,「雖然家人說這半個扔掉就好,但我還是覺得好噁心叫他們別吃了」。

網友感嘆,那些沒公德心的人自己爽到,卻苦了其他買回家的人,讓他覺得好無奈,也呼籲大家購買商品前,一定要再三檢查清楚!其他網友見狀也大為不滿,紛紛留言「又再度發生了!前幾天的雞翅被咬過今天已經上新聞報導了!再給上新聞吧!台灣人真正越來越不尊重」、「這真是太沒水準了!!」、「跟雞翅是同一人所為嗎?真可惡!」、「好市多真的爛客人很多啊!冰淇淋拿出來逛街要結帳在拿去換的也有啊」、「今天新聞報的是雞翅 上次是內褲 買東西要看清楚了」。

另外,還有人諷刺的說「好市多應該要消毒了,老鼠愈來愈多」、「好市多最近要不是真的偷吃的客人太多,就是遇上千面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