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子車禍往生 傷心的父親選擇這麼做

埔里鎮中山路崎下路段最近出現巨幅交通安全宣導廣告,提醒駕駛人路口轉彎勿急切。(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中山路崎下路段最近出現巨幅交通安全宣導廣告,提醒駕駛人路口轉彎勿急切。(記者佟振國攝)

2018/04/16 19:3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路口轉彎,切勿急切...」南投縣埔里鎮崎下路段,最近多了一幅提醒民眾注意交通安全的大型廣告,其實這是一位傷心父親潘子政的沈痛呼籲,因為兒子上月初不幸發生車禍往生,哀痛之餘,特別自掏腰包做告示,只盼類似不幸別再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最近有民眾注意到埔里鎮中山路崎下路段的路口有幅交通安全宣導廣告,提醒民眾在路口轉彎時不要急切,務必要掌握「看」、「過」、「停」的要訣,即注意前後左右、小心安全通過與禮讓直行車輛。

這則廣告是出自愛蘭社區理事長潘子政,他也是位傷心的父親,原來上月初他19歲的兒子騎機車經過中山路與水裡巷口,當時同向騎機車的婦人疑似違規左轉,兩車發生碰撞,兒子的機車失控撞中央分隔島,人噴飛撞上路樹,傷重不治。

目前肇事責任尚待釐清,1個多月來潘子政的心情難以平復,身為基督徒的他想到兒子已經走了,希望能再為他做點什麼,特別選在容易肇事的崎下路段,自掏腰包設置交通宣導告示,提醒民眾在路口轉彎時千萬不要急切。

潘子政表示,子女都是爸媽的心頭肉,能平安健康是所有父母的希望,希望在行車、走路能特別注意自身及他人安全,基於這個理由,只要埔里的危險路口有需要,他都願意設置告示提醒民眾要注意安全。

愛子車禍往生,潘子政只盼這種傷痛別再在其他人身上發生,特別設置告示提醒民眾注意交通安全。(記者佟振國攝)

愛子車禍往生,潘子政只盼這種傷痛別再在其他人身上發生,特別設置告示提醒民眾注意交通安全。(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