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滿陰毛的肥宅」!疑似熊讚新造型曝光 網友齊崩潰

有網友曝光熊讚可能改版成為這模樣,讓不少人無法接受。(圖擷自PTT)

有網友曝光熊讚可能改版成為這模樣,讓不少人無法接受。(圖擷自PTT)

2018/04/14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深受大家喜愛,在賽事過後升格為台北市吉祥物,但因註冊版權出問題,熊讚確定必須「整形」才能符合註冊商標的條件,有網友在PTT上貼出「改版熊讚」,只見熊讚完全面目全非,變成「長滿陰毛的肥宅」 ,讓網友直呼「嚇到吃手手」,但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晚間表示,這並非最後定案的版本,對於未定案的版本外流表示遺憾。

網友「doublecolor (雙色)」今晚在PTT八卦版貼出一張熊讚改版「Must to have」(必須具備)的特徵條件,除了熊鼻變成「海水色」之外,下半身多了12撮白毛,與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內部希望「包含12個行政區」不謀而合,看起來也真的如同柯P所說:「怪怪的」。

原PO超級崩潰並表示:「看那精美的藍鼻子、12道白陰毛、白眉毛....我先承認我是有嚇到不希望亂改版啦,但是如果大家都覺得要改我也沒意見,看看大家的反應?」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那個12道毛……」、「怎麼改版後有肥宅感?」、「好微妙」、「醜爆補噓」、「毛很像妊娠紋」、「熊讚出生沒多久,連陰毛都長出來了,真直白的設計啊」。

台北市觀傳局局長陳思宇晚間則表示,「熊讚」的外觀確實會做微調,但這並非最終定案的版本,對於未定案的圖樣外流,陳局長則表示遺憾。

原本的熊讚因商標註冊問題不得不改版。(資料照)

原本的熊讚因商標註冊問題不得不改版。(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