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沙後寮關懷據點成立 土鰟魠小管入菜

後寮社區長者共餐菜色豐富,讓與會貴賓羨慕不已。(記者劉禹慶攝)

後寮社區長者共餐菜色豐富,讓與會貴賓羨慕不已。(記者劉禹慶攝)

2018/04/12 13:1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第30個關懷據點,今日在白沙後寮社區活動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府會雙首長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等人都到場慶賀,並與長者共餐,澎湖「白金」的土鰟魠也大氣入菜,煮成土鰟魠小管米粉。

後寮社區在理事長葉文泉、村長許興光努力下,每週2、5、日都提供老人共餐服務,由志工們準備豐富的4菜1湯,處處可見社區的用心與愛心,因此被選定為澎湖縣第30個關懷據點,今日揭牌儀式,除了府會雙首長外,還有縣議員魏長源、宋國進、呂黃春金、白沙鄉長莊美李、鄉代會主席宋萬富等人。

活動由社區媽媽土風舞揭開序幕,展現出媽媽們的活力,隨後推出今日的長者共餐菜色,除了煙燻滷肉、三色蛋、菜捲、小蛋糕、豆花及水果外,主菜更是令人咋舌,用白金土鰟魠及小管煮成米粉湯,讓長者及貴賓們大快朵頤,大家都讚嘆菜色的豐富,相當羨慕後寮長者。

由於後寮是澎湖重要瓜果產區,陳光復希望理事長與村長就像活動中心前面的嘉寶瓜與哈密瓜公仔,共同攜手讓「服務在地、幸福深耕」,澎湖縣政府願當後寮社區的後盾,支援相關設施;議長劉陳昭玲更現場認捐10萬元建設經費,提供後寮整理銀合歡廢耕地及添購設施,讓後寮營造更幸福的銀髮族天堂。

澎湖第三十個關懷據點,在白沙後寮社區活動中心揭牌成立。(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第三十個關懷據點,在白沙後寮社區活動中心揭牌成立。(記者劉禹慶攝)

後寮長者共餐菜色豐富,與會長者都豎起大拇指稱讚。(記者劉禹慶攝)

後寮長者共餐菜色豐富,與會長者都豎起大拇指稱讚。(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