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讚墾丁桌菜16500「料好實在」 網友:盤子好大

原po表示在墾丁吃到豐富的菜色,原價1萬8000,佛心老闆打折後只算1萬6500,「含淚推薦」給其他網友。(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在墾丁吃到豐富的菜色,原價1萬8000,佛心老闆打折後只算1萬6500,「含淚推薦」給其他網友。(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8/04/10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墾丁近年觀光景氣不佳,繼去年的滷味事件後,近日還有180元的乾麵等高物價消費糾紛,引起網友論戰。最近有網友PO出一整桌菜,表示這樣在墾丁只要16500元,直呼超佛心,卻被其他網友打臉。

一名許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含淚推薦」大家去墾丁大街吃海鮮,並曬出海鮮店的整桌菜色,指出有鮑魚、象牙蚌、拳頭大的蛤蜊、比手掌大的蝦蛄等,且還有三盤沒入鏡,「聽說是有鮑魚,雨來菇,山豬肉其他什麼的」,網友透露這整桌菜原價1萬8000元,佛心老闆打折後只要1萬6500,他覺得很划算,直呼「誰說墾丁大街都在槓盤子?」

不過許多網友似乎對這個「含淚推薦」不買單,紛回應「大盤子」、「實在看不出有18000的價值」、「含淚看完...嚇死人」、「我去墾丁都吃7-11」,還有網友酸言「兩盤炒麵!正點」、「富人去墾丁,窮人跑東京」、「好感人,淚牛(流)滿面惹QQ,這桌菜我就幫你取名為『心痛的滋味』吧」

由於討論熱烈,原PO事後補充說明,表示是「導遊朋友的客人去吃拍給我的」,只是想表達「墾丁大街有樸實實在的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