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中山國小校舍改建 擴大班級、增設停車場

中山國小校舍改建,第一期工程預計明年七月完工。(記者邱書昱攝)

中山國小校舍改建,第一期工程預計明年七月完工。(記者邱書昱攝)

2018/04/09 11:4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板橋區中山國小校舍重改建,並且新設地下停車場,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9日)前往視察。新北市新建工程處長詹榮鋒表示,總共分為三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包含停車場預計明年七月完工,共計提供約329格車位,方便鄰近社區居民使用。

詹榮鋒表示,中山國小第一階段改建於去年4月動工,為地上4樓及地下2層共0.63公頃的建築,其中汽車停車格共227個、機車停車格共102個,校舍部分有30班教室、舞蹈班、多功能教室等。

等到第一階段校舍完工後,將中、後棟的班級搬遷至新校舍,再進行第二階段的工程,未來規劃街角藝術廣場,結合通學步道打造都市景觀,預計三階段工程約在民國111年6月完工。

朱立倫關心校舍施工是否會影響到小朋友的上課,對此,中山國小校長王健旺表示,如果碰上期中、期末考就會停止施工,聲音較大的工程也會在假日進行,所以影響部分很小。

朱立倫表示,校舍新建對於周邊合宜住宅進住後,未來新生也能夠就近學校上課,新北市目前也執行老校更新、新校設立,展現新都會、新教育的模式。

第一期改建中,增設30個班級教室,以及地下停車場。(記者邱書昱攝)

第一期改建中,增設30個班級教室,以及地下停車場。(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關心施工過程是否會影響到學生上課品質。(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關心施工過程是否會影響到學生上課品質。(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