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兒子發言讓狄玫暴怒 網友力挺「他根本沒錯」

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針對孫安佐事件在臉書發文「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引發網友討論。(圖擷取自貝克宇臉書)

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針對孫安佐事件在臉書發文「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引發網友討論。(圖擷取自貝克宇臉書)

2018/04/03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被以恐怖威脅罪名逮捕,而崔佩儀14歲的兒子貝克宇日前在臉書發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引發網友討論,狄鶯的姐姐狄玫對此相當不滿,要崔佩儀立刻道歉,而崔佩儀僅表示已澄清過此事,不想再多說。不過針對貝克宇的言論,網友則認為:「講的話很正常,誰有禮貌家教顯而易見」、「他只是在宣誓自己不會變成壞小孩!根本沒錯!」

貝克宇先前曾在臉書發文表示,知道大家可能覺得媽媽很寵他,會把他寵壞,但是他並不會做出「這種事」,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很清楚對錯之分。貝克宇更說:「我希望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也不可能成為,我非常清楚我以後的志向,會朝著目標發展。」不過貝克宇在事件發酵後已將臉書貼文刪除。

不料,此一發言卻引發議論,崔佩儀則為此代兒子出面道歉,強調兒子的發言絕非落井下石,不過狄鶯的姐姐狄玫仍對此事十分不滿,並飆罵:「崔佩儀妳兒子才14歲,就讓他上網講那些落井下石的話,妳還認為妳兒子沒錯,等到被攻擊才出來道歉,來不及了啦!現在道歉是怕兒子繼續被網友攻擊,妳算什麼?」

在狄玫飆罵崔佩儀之後,又再度引發網友討論,多數網友認為狄玫此舉根本是在「提油救火」,檢視貝克宇的發言之後也認為他的言論實際上沒什麼問題,網友也紛紛表示:「貝克宇那篇臉書文很得體啊, 哪裡中二白目?」、「難得的一個養尊處優卻沒變壞能自制的小孩!」、「14歲的EQ屌打狄家。」、「這發文根本沒什麼啊,對方根本是惱羞亂放砲。」同時網友也湧入貝克宇的臉書替他打氣。

針對狄玫不滿,崔佩儀僅表示已澄清過此事,不想再多說。(資料照)

針對狄玫不滿,崔佩儀僅表示已澄清過此事,不想再多說。(資料照)

針對貝克宇的臉書發言,狄玫對此事飆罵崔佩儀。(資料照)

針對貝克宇的臉書發言,狄玫對此事飆罵崔佩儀。(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