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士校長歌手明回母校演唱 校友、學弟妹相挺

鳳中校友會力挺王萊(中灰衣者)新歌發表會成功。 (記者陳文嬋翻攝)

鳳中校友會力挺王萊(中灰衣者)新歌發表會成功。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3/31 16:3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博士歌手王萊辭校長圓夢,將於明天在鳳山高中舉辦第4張專輯新歌發表會,學生、校友號召力挺王萊勇敢追夢。

博士校長歌手王萊是鳳山高中校友,他為了父親的期待,任職高市的國中校長,52歲決定為自己而活,毅然辭掉校長職務,辦理提早退休,當起職業歌手,今年出道第5年,由欣代唱片為他發行第4張個人專輯,名稱是「踏破鐵鞋無塊找」。

他選在明天4月1日愚人節,即「愉悅愉人」之意,在校友及學弟妹熱情支持下,選擇在他的高中母校鳳山高中,舉辦新歌發表會。

王萊曾於去年11月受「青春路上與大師相遇」演講活動之邀,回到母校鳳中發表演說,講題是「讓夢想復活-做自己生命的舵手」與學弟妹們分享他一生圓3個夢──博士、校長、職業發片歌手的奮鬥歷程。

校方說,王萊演講中連說帶唱,造成校園轟動,感動在場上千位學弟妹們,今年他繼續在歌壇挺進,發行出道第四張專輯「踏破鐵鞋無塊找」,鳳中學弟妹們有感於王萊學長奮勉不懈的精神、多元展能的才華,將於明天鼓勵學生參與活動,用實際行動力挺學長,為王萊加油打氣!

校友感佩王萊辭校長圓歌手夢的艱辛奮鬥歷程,對於王萊明日於母校舉辦最新專輯新歌發表會,也感到深具意義,歷屆校友明將回母校參加活動,以實際行動到場力挺王萊,鼓勵他勇於追夢。

校方肯定王萊「做自己生命舵手」的勇氣、毅力,以及「獨一無二」博士、校長又職業發片歌手的成就,並希望能為學弟妹們立下榜樣。

工協新村

博士歌手王萊明日在母校鳳中辦新歌發表會,學生、校友力挺。 (記者陳文嬋翻攝)

博士歌手王萊明日在母校鳳中辦新歌發表會,學生、校友力挺。 (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