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濱高架橋開轟?排水管噴垃圾、混凝土 秧苗GG了

西濱公路施工垃圾堵排水管噴出,農民剛插秧苗遭殃。(記者蔡政珉攝)

西濱公路施工垃圾堵排水管噴出,農民剛插秧苗遭殃。(記者蔡政珉攝)

2018/03/28 17:4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房裡里串連台中市大安區西濱快速道路工程即將完工通車,不過,最近在苑裡鎮房裡里西濱高架道路下農田,卻意外因工程遭殃!有農民向苑裡鎮代孟文源陳情說,西濱高架橋排水管被垃圾堵住,結果垃圾因雨水噴洩而出,直接灌入稻田,害剛插好秧苗遭殃。

西濱快速道路中區工程處說,經過清查,承包商造成的垃圾堵塞殃及農田,已經清理完畢,未來中區工程處會要求各包商仔細注意,避免類似情況發生,務必敦親睦鄰。

孟文源說,從西濱高架橋側邊水管噴出的垃圾,多為施工工人常喝的飲料包裝,甚至有部分混凝土塊,除了讓剛插秧的農民氣壞了,更發現水管噴出混凝土,希望西濱工程處應該檢查工程排水問題,以免完工通車後再度發生,不然,改天農民下田,突然被噴出的混凝土砸到,「這可不能輕率」!

西濱快速道路中區工程處說,經過多次巡檢,目前確認西濱快速道路高架橋側邊的水管都正常,並未散落混凝土,研判可能是之前有載運混凝土的車輛經過不慎掉落,應該與排水工程無關。

西濱快速道路中區工程處也說,為防萬一,若發現有工程水溝;水管等有垃圾、異物堵塞情形,一定會派員立刻清理,目前檢查暫時無虞。

西濱高架橋側邊水管不但噴垃圾,甚至噴出混凝土。(記者蔡政珉攝)

西濱高架橋側邊水管不但噴垃圾,甚至噴出混凝土。(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