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行動電源送iPhone?男子誠實歸還 網友大讚!

一位男子最近網購行動電源,打開包裹卻發現裡面除了行動電源外,竟然還有一支iPhone。(圖擷自爆怨公社)

一位男子最近網購行動電源,打開包裹卻發現裡面除了行動電源外,竟然還有一支iPhone。(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8/03/16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男子最近網購行動電源,收到包裹打開後卻發現,裡面除了行動電源外,竟然還有一支iPhone。不過他並沒有私吞手機,而是通知賣家,善良舉動引來網友稱讚。

一位洪姓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之前向通訊行網購行動電源,在拿到包裹當下就感覺比想像中還重。他回到家打開後卻嚇了一跳,因為裡面除了有顆行動電源,居然還有一支iPhone手機,「老闆,您怎連手機都一起附過來給我啦!」他於是主動私訊賣家。

賣家表示已經找手機找了好幾天,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他請兒子幫忙測試電源,結果一個沒注意就將手機寄出去了。洪姓網友於是向賣家詢問住址與電話,表示會直接寄回去給他。

許多網友看到洪男的舉動後都大讚,「遇到好賣家也遇到好買家。」、「買家好誠實^^ 老闆好可愛!」也有網友幽默表示,「買一送一,老闆佛心來的。」、「求賣場!我也要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