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買!林口市場改建 臨時安置場今起送好禮

林口區公有零售市場即將改建,臨時安置場今舉辦開幕慶。(新北市市場處提供)

林口區公有零售市場即將改建,臨時安置場今舉辦開幕慶。(新北市市場處提供)

2018/03/16 11:59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市場為進行改建,暫時喬遷至臨時安置場,今天起至4月30日,民眾只要消費滿百元就有機會兌換多項好禮,最大獎為48吋液晶電視,3月份的每個週末到市場採買更能獲得菜市小物!

新北市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林口公有零售市場自64年成立至今,已超過40年,為了打造更為明亮、舒適的消費空間,今年將進行市場改建工程,預計2019年可完工,改建期間,市場暫時搬遷到中正路103~115號間(屈臣氏與郵局區間,林口分駐所對面),與原市場相距不到300公尺。

林口市場自治會長游素真表示,為慶祝林口市場臨時安置場開幕,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只要到市場消費滿百就可以「集點換好禮」,最大獎項包含48吋液晶電視,此外,自今日起到3月底的週末例假日(3/16、17、18、24、25、31,共6天),到市場消費就加碼200份「菜市小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拿到今日限量菜市小物的林太太說,自己是林口市場的老顧客,今天來市場採買還可以換獎品,感覺超划算,很期待林口市場改建,未來也會繼續光顧。

此外,18日前到「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林口市場每日現烤的超人氣肉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