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傳14個注音讓他上網求助 網友神解答案竟是...

女友傳注音文要他解答。(圖取自臉書)

女友傳注音文要他解答。(圖取自臉書)

2018/03/16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葉宜津提出廢掉注音文的主張讓注音文被網友討論,不少人又開始用注音文,有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透露女友突然打「14個注音符號」,要他解開,但他真的猜不到女友在打什麼,只好求助網友,沒想到真的有網友猜到!

蔡姓網友PO出LINE對話,寫道:「跪求廣大的廢友解答這串注音密碼到底是什麼,想了好久就是猜不到」,照片中女友打「ㄋㄋ一ㄊㄋㄐㄓㄨㄐㄋ一ㄊㄐㄋ」,但他就是猜不出來。

網友們幫忙解答,各種答案都出現了,像是:「那你台南家專紀念堂紀念」、「你那一天你就住我家娘要調教你」等,網友的答案中有不少語句不通的,直到有名網友似乎解開答案,原來是「你哪一天拿戒指我就哪天嫁你」。

蔡姓網友之後也公布答案,他已替女友量好指圍,證實該名網友確實猜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