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米其林指南20家餐廳摘星 鄉民熱議:國稅局準備嘍~

台北米其林指南今日正式發表,許多網友開玩笑地說:「國稅局暖身中」、「全新價目表印製中」(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米其林指南今日正式發表,許多網友開玩笑地說:「國稅局暖身中」、「全新價目表印製中」(記者羅沛德攝)

2018/03/14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今日正式發表,引起許多網友關注,PTT鄉民也在八卦版紛紛猜測到底是哪間餐廳會順利摘星,但也有許多網友開玩笑地說:「國稅局暖身中」、「全新價目表印製中」

台北米其林指南共收錄110間餐廳,有20間餐廳獲得星級評價,其中有17家餐廳獲得一星;日本料理店「祥雲龍吟」、台北喜來登飯店請客樓獲得二星;台北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則是榮獲三星殊榮,同時也是台灣唯一1家米其林三星餐廳。

台北米其林指南在公布過程中也引起許多鄉民討論,紛紛表示:「金蓬萊一星不會意外。」、「侯布雄才一星,幫QQ」、「大腕整體肉質、服務、價格,我覺得合理~」、「祥雲龍吟不負眾望!」、「頤宮的網頁爆了~」、「頤宮現在電話應該接不完了XD」

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國稅局暖身中」、「全新價目表印製中」、「租金上漲準備中」、「房東準備漲價、米其林準備收廣告費,超爽der~」、「價格要翻倍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