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陽明山住六之六 環團向柯文哲遞交陳情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士林區公所主持里長會議,前北市府廉政委員會委員方儉,集結環團草山盟、里長,於區公所大門當面向柯遞交陳情書。(記者周彥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士林區公所主持里長會議,前北市府廉政委員會委員方儉,集結環團草山盟、里長,於區公所大門當面向柯遞交陳情書。(記者周彥妤攝)

2018/03/14 10:4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士林區公所主持里長會議,前北市府廉政委員會委員方儉,集結環團草山盟、里長,於區公所大門當面向柯遞交陳情書,要求立即撤銷陽明山保變住六之六開發許可,懲處失職人員,不過柯收下陳情書,並未發言,前後不到3分鐘,隨即離去。

台北市環境影響評估委員會1月15日審查陽明山住六之六環境影響差異分析報告,前北市府廉政委員會委員方儉主張,市府未依法院判決撤銷環評,直指召開會議是重啟環評,與法院判決牴觸,會前方集結草山盟於北市府前抗議市府未依法院判決撤銷環評,卻又重啟環評,會議開始之際,更直接跳上環保局長劉銘龍桌面以示抗議,劉也拍桌怒指,這是原案環評延續,不是重啟,環局須依法受理並送環評會審查,兩人數度言語交鋒,場面僵持1小時,最終劉宣布散會,會議擇期再召開。

當面向柯陳情的岩山里長王芝安表示,柯挾帶轉型正義的白色力量上任,盼柯的轉型正義,不要遇到財團就轉彎;柯聞後,收下環團陳情書後,僅靜靜聆聽,過程不發一語,前後不到3分鐘,旋即離去上樓主持今日里長會議。

草山盟代表文海珍受訪表示,按照法院判決,柯應立即撤銷住六之六開發許可,並追究過去違法相關人員,予以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