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餐靠這台了! 夾娃娃機驚見「烤鴨」

地表最狂娃娃機,驚見烤鴨。(翻攝自《爆廢公社》)

地表最狂娃娃機,驚見烤鴨。(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8/03/13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夾娃娃機到處可見,夾衛生紙已經不稀奇,現在連烤鴨都可以拿來夾。

今天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照發文「一家的晚餐就靠這台了」,仔細一看,夾娃娃機機台內容物竟然放了「果木炭烤」仿真烤鴨,令網友大開眼界,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說「可惡!想夾」。

不過,因為烤鴨看起來太像真的,有民眾懷疑「這真的可以吃嗎?」其他網友則打趣回應「拿來切片沒問題」、「台主忘了放麵餅」、「大蔥跟甜麵醬呢?」,令人啼笑皆非。

據了解,這個從國外進口的「仿真烤鴨」模型,幾乎跟真實烤鴨一模一樣,從色澤、大小到紋路都是一比一打造,光是成本就要480元。經典的北京烤鴨一隻大約要價600到1000元。

夾娃娃機台業者表示,「夾到的人平均大約花300元左右;保證取物則大概要花680元」。不過現在民眾越來越厲害,很多根本花不到成本價,就成功把烤鴨模型夾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