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小孩貼擋風玻璃上國道 網友轟:出事再來後悔?

有網友目擊,前方車輛竟有一名孩童橫躺在後擋風玻璃的狹小空間。(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有網友目擊,前方車輛竟有一名孩童橫躺在後擋風玻璃的狹小空間。(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8/03/11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長真的要好好注意!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日前她開車在路上卻看見前方車輛的擋風玻璃「怪怪的」,仔細看才發現竟有一個小孩橫躺在後擋風玻璃的狹小空間上,車輛隨後還直接開上高速公路,讓目擊這一切的網友傻眼直呼,「都沒想過意外發生時孩子會沒命嗎?」其他網友見狀也批評,「難道家長要等出事後再來後悔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照並表示,前天(9日)開車行駛在路上時,卻看到讓她傻眼的一幕,前方一輛銀色轎車後擋風玻璃的狹小空間,竟然有一個小孩橫躺在那,駕駛的後方視線也幾乎被小孩遮住,隨後這輛車就這樣開上高速公路,「直到那個孩子跟我揮揮手,我才知道他是活著的人....」。

原PO當下請旁邊的乘客將這幕拍下,並驚嚇的說,起初還以為自己八字太輕,結果發現真的是一個活生生的小孩,「都沒想過小朋友跟用路人的安全嗎?都沒想過意外發生時孩子會沒命嗎?」

其他網友見狀也痛批,「看到這類家長...覺得明明有工具能預防,但卻放任小孩,一定要出事後再來後悔嗎....」、「我女兒如果這樣,我立馬停路邊或休息站揍人」、「太扯了怎麼放那裡」、「我還以為靈異照片,看了好久真的好危險啊!」、「太誇張了,這行為超危險欸,家長難道就這樣放任小孩嗎」。

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我小時候也很愛在那跟後面的車揮手欸」、「我好像也爬過 還有把椅子掀開爬到後車廂」、「小時候也爬上去過..視野真的不錯..+1」、「小時後也這樣玩過~~~懷念~~~」。

網友驚嚇表示,「都沒想過意外發生時孩子會沒命嗎?」(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驚嚇表示,「都沒想過意外發生時孩子會沒命嗎?」(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