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小孩迷途 聰敏警花Po Line群組找主人

廖怡蘋商請同僚幫她與迷途狗狗拍照,隨後PO上LINE群組找尋飼主。(記者陳賢義翻攝)

廖怡蘋商請同僚幫她與迷途狗狗拍照,隨後PO上LINE群組找尋飼主。(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03/10 15:4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關山警分局關山所警廖怡蘋值班,遇有民眾牽了1隻在路邊發現的迷途「法鬥犬」進所,唯恐毛小孩被車撞求助,廖員商請同僚為她與狗狗拍照,立馬PO上LINE群組協尋,恰巧狗主人也是群組組員,旋即飛奔到所與愛犬相認,廖員的機靈聰敏,歡喜結束這場狗狗迷航記。

「請幫幫這隻狗找到主人!」發現民眾一到所就焦急指稱,看到這隻狗狗獨自在路邊閒逛,因為脖子上還拴著狗繩,但都沒看到主人,想說應該是走失犬,所以想請警察幫牠找主人。

廖員看這隻狗狗乾乾淨淨的,且狗繩還在,判斷應該沒走失很久,但看起來有些疲憊,隨即拿出狗糧和水餵食,啟動尋找狗主人的任務。

廖員商請同僚幫她與狗狗拍照,並PO至與關山鎮內民眾相關的LINE群組內協商,可能是感受到善心警花的貼心,狗狗待在所內相當乖巧,也不亂吠,但神情顯得有些落寞,讓人相當不捨,所幸在PO網1小時內,就有民眾回覆聲稱是他家的狗,家人已前往派出所。

經警詢問特徵及狗繩顏色確認,才把狗狗牽出,原本落寞的毛小孩一看到主人,隨即開心貼上。愛犬失而復得,飼主頻道歉及感謝,責怪一時的疏忽,險讓愛犬成為流浪狗。

機靈警花廖怡蘋PO上LINE群組尋找狗主人,不到1小時就獲回應。(記者陳賢義翻攝)

機靈警花廖怡蘋PO上LINE群組尋找狗主人,不到1小時就獲回應。(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