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公所迎花博 廣場設列車、打卡送筆記本

中市烏日公所迎花博,在廣場設花博烏日列車,還印「花博筆記本」打卡就送。(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烏日公所迎花博,在廣場設花博烏日列車,還印「花博筆記本」打卡就送。(記者蘇金鳳攝)

2018/03/07 14:2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1月開展,但從9月就開始試營運,雖然展區並非在烏日,但烏日區的自治公園將有一個小花海,而烏日區公所特地在廣場設了一個「台中花博烏日列車」,還設了花博打卡窗,民眾若到打卡窗打卡,就可獲贈獨一無二的「花博筆記本」。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9月1日開始試營運,正式營運為11月3日至隔年的4月24日,而展場則是在后里、豐原及外埔,雖然烏日不是展場,但市府規劃在烏日的自治公園設了一個小花海,要讓烏日人有參與感。

烏日公所今天則是在公所的廣場設置了「台中花博烏日列車」,除了在列車上繪有石虎家族,還在列車前佈置成為一個小花園,讓民眾拍照。

此外,烏日公所還印製「花博筆記本」,封面及封底都是石虎家族,是烏日公所推出獨一無二的花博筆記本。

區長林峰輝表示,即日起,民眾到烏日公所廣場的「花博打卡窗」打卡,就可直接到一樓的服務台兌換獨一無二的筆記本,只要有打卡就送,直到花博展結束。

林峰輝表示,民眾也可同時跟「台中花博烏日列車」拍照,公所一開放拍照,就吸引很多來洽公的民眾拍照,歡迎民眾來烏日公所一起共享花的饗宴。

相關影音

中市烏日公所印製「花博筆記本」,到公所的打卡窗打卡就送。(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烏日公所印製「花博筆記本」,到公所的打卡窗打卡就送。(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