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紅包領10萬 男友竟說:妳是不是去「外送茶」

1名女網友過年領10萬元紅包,竟被男友質疑做「外送茶(賣淫)」。示意圖。(資料照)

1名女網友過年領10萬元紅包,竟被男友質疑做「外送茶(賣淫)」。示意圖。(資料照)

2018/02/23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因為過年紅包分手!昨(22)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Kaobei)男友」分享,男友發現她紅包有10萬元後,使他質疑女友去「外送茶(賣淫)」才會有那麼多錢,並對她酸言酸語,最後原PO狠甩男友。

這名原PO昨天在「靠北男友」PO文抱怨男友惡行,男友因為偷看她的存款簿,發現存簿裡多了一筆10萬元,使男友質疑她「是不是去外送茶」,女方則憤怒回應,因為自己是獨生女,備受父母、親戚們寵愛,「紅包錢一半以上都是父母給的,親戚也給比較大包」,所以才會有那麼多錢。

男友不相信她的說詞,他以自己紅包與女友比較,「我紅包從來沒收超過1萬」,使他質疑女友「根本有鬼」,甚至酸她「有錢為什麼不拿出來,讓他過得很辛苦」。女友聽完氣憤的指責男友,「我們交往半年多,我從沒花過你一毛錢」、「這筆錢本來就歸我,就算要吃喝玩樂,你也沒資格教訓我。」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原PO「有理智」,其他網友則留言「好險早早放生」、「對於會偷翻偷看妳東西的人,不必留戀」、「說做外送茶真的很不尊重」、「妳有錢關他屁事」。

女網友PO文抱怨男友。(圖截自「靠北(Kaobei)男友」臉書社團)

女網友PO文抱怨男友。(圖截自「靠北(Kaobei)男友」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