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車門縫被塞千元鈔 車主嚇壞:毛毛的!

網友在初四(19日)上午出門時,發現自家車門縫被塞了一張千元大鈔,讓她覺得很毛。(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網友在初四(19日)上午出門時,發現自家車門縫被塞了一張千元大鈔,讓她覺得很毛。(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02/21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初四(19日)上午發現自家愛車的車門縫莫名被塞了1000元的鈔票,檢查車體後也沒發現任何異狀,讓她感到很疑惑,也直呼「大過年真讓人毛毛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今天一大早發現自家車竟然被塞了一千元大鈔,鄰居阿桑們還討論『是不是做記號?』、『有人送錢真好~』、『是改運嗎?』」。

網友見狀當下立刻檢查車體,卻沒發現有任何車損的情形,輪胎沒被刺破、排氣管也沒被塞東西,她擔心可能是傳統習俗「改運」,因此打開鈔票查看,但裡面也沒有放指甲或是藏符咒,「講到大過年還在毛毛的,有人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嗎?」

文章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說不定是詐騙手法」、「拿去廟裡拜一下,然後馬上花掉」、「意外之財要趕快花掉」、「做記號!!可能性很大」、「我懷疑那張有做過法!趕快交給我消滅它」。事後原PO也更新情況,表示「打電話給最近的派出所詢問,得到的回答是『只有一千元,因此錄影存證證明不是拐騙就好,不需額外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