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年菜溫暖獨老的胃 中市仁愛醫院、基金會認購593份

台中市仁愛基金會送年菜給獨老。(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仁愛基金會送年菜給獨老。(記者蘇金鳳攝)

2018/02/10 10:0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仁愛醫院附設「仁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從105年就認購華山基金會送給獨居及弱勢長者年菜,今年更號召員工,共同認購年菜達593份,購送的範圍從原本的大里、霧峰擴大到烏日、太平及市區,就是要讓獨老們可有一份年菜可過年。

仁愛基金會從105年起,便與華山基金會的大里及霧峰天使站合作,認購大里、霧峰區內弱勢獨居長輩年菜,為了讓更多的獨老享有年菜,今年更是擴大辦理,不但基金會依然認購年菜,還號召員工一起加入愛心行列。

仁愛基金會今年認購了158名長輩年菜,而仁愛醫院315名員工則認購了435名長輩年菜,範圍包括了太平、烏日、南區、東區、中區、西區,讓華山基金會相當感謝。

近日仁愛基金會董事暨仁愛醫院醫療副院長王瑞欽還陪同華山基金會送年菜給長輩,他表示,透過這次仁愛基金會與華山基金會的合作,鼓勵醫院員工共襄盛舉,合力捐贈了593份年菜,也讓更多弱勢長輩感受的醫院的關懷,目前仁愛醫院也透過居家醫療造福許多行動不便長者在家就醫,未來仁愛醫院與仁愛基金會將持續守護社區長者的健康,挹注更多幸福與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