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地震遭制止霸氣反嗆 網友大讚阿部寬:真男人!

阿部寬昨出席活動憂心花蓮災民,捐1千萬元日幣(約台幣270萬元)賑災。(上洋產業提供)

阿部寬昨出席活動憂心花蓮災民,捐1千萬元日幣(約台幣270萬元)賑災。(上洋產業提供)

2018/02/09 0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6花蓮地震災情嚴重,各界紛紛慷慨解囊,日本知名男星阿部寬剛好來台出席代言活動,二話不說直接捐款1000萬日圓(約台幣270萬)協助災區重建,他在受訪時談到地震話題,但工作人員一度擔心模糊代言焦點,制止他談論地震,他霸氣反問「那現在要怎麼樣呢?」引起網友們熱烈支持,認為阿部寬是真男人!

阿部寬昨出席「三菱重工」空調台灣代言活動,他透露,得知大地震的災情,感到相當難過,希望大家能盡快重回日常生活,並捐款1000萬元日元賑災。阿部寬昨接受媒體專訪時,再度談到地震話題,透露為了要向台灣表達311捐款的感謝之情,才會想在此次的震災中盡一份心力。

不過當阿部寬在講地震一事時,被工作人員打斷,怕他講地震話題會模糊代言焦點,一度制止他談論,但阿部寬相當霸氣,不悅反問「那現在要怎麼樣呢?」消息傳出後,網友力挺阿部寬,直呼阿部寬真是太帥了,也感謝他為台灣所做的。

網友在PTT上熱烈討論,並留言:「更愛阿部寬」、「其實因為他的捐款,才讓這麼多人留意到這個代言啊」、「從今以後開始關注阿部寬」、「霸氣外露」、「暖心大叔推」、「大推阿部寬,真男人」、「人帥又有愛心」、「工作人員難道不知道,代言人的名聲越好對產品越有幫助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