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援助花蓮 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號召捐款

協助花蓮賑災,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與市黨部成立捐款平台。(記者張菁雅攝)

協助花蓮賑災,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與市黨部成立捐款平台。(記者張菁雅攝)

2018/02/08 16:3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為協助花蓮災後重建,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民進黨團今日均宣布所有黨籍議員捐出一日所得,國民黨團並與市黨部成立愛心捐款平台,匯集各方善款後,將轉交花蓮縣黨部,配合縣府統籌運用。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表示,921地震時,台中災情慘重,因此對花蓮的困境感同身受,許多市民與黨員第一時間想盡份心力,但因匯款或物資捐輸途徑不明,希望有個平台能幫他們把愛心傳遞出去,有位老伯伯得知黨團與黨部要成立平台,當場拿出2000元請他轉贈出去。

市黨部書記長任杰指出,921地震時,黨部就成立捐款平台,這次也希望能發揮力量,請民眾與黨員將物資、小額捐款就近送到各區黨部或議員服務處,市黨部匯整、將資料造冊後,集中輸送給花蓮縣黨部,再與花蓮縣政府配合賑災。

立委盧秀燕則表示,她在地震後與花蓮縣立委徐臻蔚保持聯繫,徐臻蔚表示物資已經足夠,但災民需要捐款,以便支付後續寄住與重建的費用。她也呼籲國內各金融機構比照以前發生重大災害,民眾捐款給受災專戶時免收手續費,以鼓勵民眾踴躍為災區伸出援手。

另外,民進黨除了全體黨籍議員捐出一日所得外,議員曾朝榮、邱素貞今天詢問民進黨花蓮縣議員劉曉玫,當地需要什麼協助,得知因寒流來襲,急需暖暖包,兩人合捐10萬元,請劉曉玫代購暖暖包提供災民與救災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