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大廠尾牙抽獎「加碼」 抽中臉很臭、沒中卻歡呼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某科技大廠的尾牙加碼抽獎獎項,竟是「20箱葡萄」。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某科技大廠的尾牙加碼抽獎獎項,竟是「20箱葡萄」。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2/06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的尾牙抽獎活動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中獎的人開心,沒中的人只好寄望明年的手氣是否可以旺一點。卻傳出有科技大廠的尾牙抽獎獎項中有「20箱葡萄」,讓抽中的人臉色很難看,沒抽到的人卻開心歡呼。

昨晚一名網友在PTT《Tech_Job》版上PO文表示,「聽說篤行一路那家某個事業部今天尾牙,新的GM加碼20箱巨峰葡萄,還特別強調是自己家中的,外面吃不到,聽說抽中的都結屎臉 沒抽到的都歡呼,結果下次加碼抽自己家賣的手機」。網友對此詢問廣大的鄉民,「如果尾牙抽葡萄或手機,各位會馬上走人嗎」。

有網友一看「篤行一路」便知道是竹科的科技業,而許多網友對於尾牙加碼獎「20箱巨峰葡萄」更感興趣,紛紛留言「抽葡萄哪招? XDDDD」、「笑死人了 是菩提老祖嗎?」、「20箱運回家裡還不知道擺哪」、「太傻了...不如不要送,只會讓人當笑話講十年」、「還好吧 如果是高級貨,送哈根達斯組合我也爽」、「送葡萄太瞎了吧 幹嘛不乾脆送禮卷讓大家自己買想吃的水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