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天津路年貨大街開賣 送重機衝買氣

天津路年貨大街開幕,帶著家裡的狗狗出席,就可獲得天津商圈千元消費券。(記者黃鐘山攝)

天津路年貨大街開幕,帶著家裡的狗狗出席,就可獲得天津商圈千元消費券。(記者黃鐘山攝)

2018/02/03 16:1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最大規模的天津路年貨大街今天熱鬧開賣,主辦單位剌激買氣,消費滿300元即送摸彩券,就有機會把重機騎回家;另也準備20萬元商圈購衣券大放送,捐贈10張統一發票能換取百元購衣券,所得發票捐贈台灣導盲犬協會。

邁入第16年的天津路年貨大街,今年以「天津旺服•有狗幸福」為主題,3日起至15日封街舉辦,700公尺的封街路段,除了原本天津路兩側的店家外,主辦單位還設置200多個攤位,包含年節百貨、南北雜貨、美食與寢具特賣及秋冬清倉服飾等等。

主辦單位今天舉行開幕活動,同時還進行「與汪同行·拿紅包」及寵物親子裝比賽,副市長林依瑩、市議員陳政顯等人到場參加。天氣雖然寒冷,仍不斷湧入採買人潮,最近因為寒流一波波來,民眾也趁特價採購大衣等禦寒服飾,業績較平時成長不少。

主辦單位說,活動期間,民眾在會員店家消費滿300元,就可兌換摸彩券1張,獎項包括300CC重機、iPhone X,還要送出總價1萬6800元的購衣券共170個獎項。

為迎接狗年,天津商圈管委會也舉辦「捐發票支持導盲犬,讓愛被看見」公益活動,準備20萬元商圈購衣券,民眾持1、2月發票10張,3日上午在梅川西路舞台、4日下午2時在中清路舞台可換取購衣券100元,所得發票全數捐贈台灣導盲犬協會。

林依瑩表示,天津路服飾商圈是中部服飾百貨批發業相當完整的營運據點,有超過300間服飾店家,民眾可依不同需求一次購足,邀請大家到台中辦年貨,感受過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