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晚安」都會吵到鄰居 朱學恆酸華固住戶在「自殺攻擊」

位於台北南港的「華固奧之松」外觀。(圖片擷取自Google地圖)

位於台北南港的「華固奧之松」外觀。(圖片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8/01/31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電競戰隊HKA原預定入住北市南港「華固奧之松」大廈,卻因住戶強烈反彈,雙方展開協調。在過程中,住戶多以HKA可能會帶來噪音、聲響反對,對此,朱學恆直言,「那不就是告訴大家這是很爛的社區?」

HKA官方臉書公布30日與住戶進行協調會的影片,不少人認為,半夜選手回到住處時,其他住戶已經入睡,光是一句「你什麼時候要洗澡」、「晚安」都會吵到樓上、樓下住戶。

另有住戶表示,「八樓人家拖個椅子,我們三樓就可以聽得到」、「免治馬桶一個人晚上用兩次,下面的人就不要睡覺了」。

由於先前住戶方曾批評,電競選手私生活不檢點,讓他們入住可能會使房價下跌,這讓朱學恆在臉書上諷刺地說,住戶在協調會上的發言簡直是「自殺攻擊」、「那不就是告訴大家這是很爛的社區,不要買也不要租這個社區嗎?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朱學恆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恆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