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不到1個月 i8 plus電池竟膨脹...

一名網友表示,朋友買不到一個月的iPhone8 plus,電池竟無緣無故膨脹。(圖擷自PTT)

一名網友表示,朋友買不到一個月的iPhone8 plus,電池竟無緣無故膨脹。(圖擷自PTT)

2018/01/29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剛買不到一個月的蘋果手機,電池竟然膨脹還把機身撐開!

一名網友27日在PTT的iOS版發文指出,朋友在1月9日買了一支iPhone8 Plus,使用還不到一個月,「今天(27日)在我家時,電池突然膨脹了(非充電中)」。網友透露,朋友不玩手機遊戲,也非手機重度使用者,就連充電也只用原廠的線和「豆腐頭」,沒想到卻發生電池膨脹的情形,讓他氣的要死。

網友指出,當時本來想把手機送去神腦檢修,但對方表示星期一(29日)才能送,只好先無視這個問題,「有點尷尬,是我大力推薦他買iPhone的,之前降頻事件還跟他說根本沒差,雖然使用上並沒有卡頓的感覺,但手機被撐開成這樣...只能跟他說是個案了」。

由於iPhone電池膨脹的問題很少見,加上是才剛買的新機,因此這篇PO文也引起網友討論,留言「慘...買到機王」、「前面幾批不是有聽說電池膨脹問題,難道這是殘留下來的嗎?」、「小弟用得也滿提心吊膽的,不知道哪天會不會也膨脹了...第一次用iPhone 用得如此緊張」、「誇張 幫高調」、「剛上市不是就有膨脹了,早就不是第一例了」、「不過就是個案,遇上了也什麼,就送修而已」。

iPhone8 plus有明顯凸起。(圖擷自PTT)

iPhone8 plus有明顯凸起。(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