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被早餐店老闆調戲 對方見到館長態度180度大轉變

館長最後原諒早餐店老闆。(圖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最後原諒早餐店老闆。(圖取自飆捍臉書)

2018/01/26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的老婆被早餐店老闆多次言語調戲,館長昨在直播中致電給老闆,但對方卻認為只是開玩笑而已,別人都開玩笑沒事,只有她會生氣,這讓館長很不能接受,沒想到雙方見面談判後案情大逆轉!

館長透露老婆在林口的某家早餐店被言語汙辱,其實過去已經很多次了,他都勸老婆別放在心上,由於那家早餐店對於他們來說比較方便,所以還是會去買早餐。不過這次老闆的汙辱太誇張,因看到老婆開BMW X6買早餐,直接對著她說「妳做偏的喔!」

館長在直播過後,想去早餐店將事情講清楚,但對方約在林口分局,沒想到館長一現身,對方立刻態度轉變,直呼「怎麼會是你!我們都有看你的影片,早知道是你,我們不敢這樣子啦!」

原來早餐店老闆不知道調戲的對象竟是館長的太太,由於館長之前只有打電話,所以雙方並沒有見面。但館長聽到對方這樣講,反而更生氣,認為「如果不是我,欺負別人就可以嗎?」

員警在一旁緩和氣氛,早餐店夫妻也一直對館長道歉,並說「我們是做小生意的,只有賺一點小錢,不要讓我們做不下去啦,我兒子又在開刀!」聽到這邊館長就心軟了,認為還是要給對方一條生路,氣過就算了,還是讓他們能賺點錢,希望網友們別去肉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