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崩潰!搶到張學友2張票興奮約女友 卻因這件事被分手

女友一開始就顯得很冷淡。(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友一開始就顯得很冷淡。(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2018/01/21 0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神張學友6萬多張演唱會票昨天開賣,9分鐘內被搶購一空,網路上一片哀鳴,沒想到有網友好不容易搶到票,問女友能不能排休一起去看,卻被女友提分手,讓他相當錯愕,上網詢問其他人演唱會的票該怎麼辦。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好幾張LINE對話的照片,他一開始先告訴女友搶到張學友的票,問她能不能把假先排出來,但女友卻生氣質問他「今天晚上你要騎車來餐廳怎麼不先說?我還和我同事說吃完飯可以載她們回去,結果要走時你才說你騎車來,你害我沒面子知不知道。」

男網友解釋,因為想說下雨附近又不好停車,怕遲到才會騎車,加上也沒有事先說要開車載人。男網友說完還向女友道歉,寫道:「Sorry~我下次知道了」,沒想到女友直接回:「沒下次了,你真的讓我很沒面子,分手吧」,男網友看到對話嚇一跳,打給女友都不接,讓他只好上網PO文「1年3個月的感情,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演唱會的票怎辦...」

但不少網友認為分手是對的,這個女友根本就有嚴重的公主病,根本把男網友當工具人,但另一方面,也有網友跪求賣票,甚至有不少正妹留言說願意和男網友一起去看演唱會。

女友生氣的質問男網友。(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友生氣的質問男網友。(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男網友被提分手。(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男網友被提分手。(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