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關山27日千人拔蘿蔔 竟有人「偷跑」開拔…

關山千人拔蘿蔔活動尚未登場,就有民眾「偷跑」嘗鮮體驗,盼自律及發揮公德心。圖中幼兒園學童應邀體驗,非新聞事件當事人。(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千人拔蘿蔔活動尚未登場,就有民眾「偷跑」嘗鮮體驗,盼自律及發揮公德心。圖中幼兒園學童應邀體驗,非新聞事件當事人。(記者陳賢義攝)

2018/01/19 17:2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關山鎮公所27日將舉辦「千人拔蘿蔔」活動,但活動尚未開跑,就有少部分民眾和外來客搶著嘗鮮體驗,逕行進入農田拔蘿蔔,鎮民見狀傻眼。公所說,將派員就地封鎖管制,也呼籲自律及發揮公德心。

關山鎮公所下週六在關山豐田路、自由路口舉辦「食在好玩關山蘿蔔季」,除了下田拔蘿蔔享田園樂趣,適合親子同遊,現場還有醃蘿蔔、蘿蔔泡菜DIY和趣味遊戲,精彩可期。

「活動都還沒開始,怎麼就有人開始拔蘿蔔?」鎮民福哥說,公所27日才要舉辦千人拔蘿蔔,但最近發現有少數人似乎已在「嘗鮮」體驗,可能是蘿蔔田位於路旁,才讓有些民眾便宜行事,「提前」嘗鮮,希望大家自愛及發揮公德心,也希望公所加強巡護勸阻。

關山鎮所公秘書偕哲銘言,千人拔蘿蔔舉辦至今已邁入6年,可能是活動場地位於產業道路旁,讓少數人誤認為可自行進採摘,會派員拉起封鎖線,就地管制,加強勸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