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皮過長藏垢飄異味 老翁患陰莖癌整根切除

高耀臨醫師呼籲,男性若因包皮過長而反覆發炎,應考慮接受俗稱「割包皮」的包皮環切手術,千萬別聽信偏方,延誤病情。(中央社)

高耀臨醫師呼籲,男性若因包皮過長而反覆發炎,應考慮接受俗稱「割包皮」的包皮環切手術,千萬別聽信偏方,延誤病情。(中央社)

2018/01/16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一名八旬老翁因包皮過長,藏汙納垢已久,日前因陰莖紅腫發炎、解尿不順而就醫,醫師赫然發現患者包皮內組織壞死發炎蓄膿,飄出濃濃異味,甚至還有腫瘤,進一步檢查後,老翁竟是罹患陰莖癌,最後只能開刀切除陰莖。

據《中央社》報導,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斗六分院泌尿科醫師高耀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雲林一名八旬老翁日前因陰莖紅腫發炎,散發異味求診,醫師檢查後發現,這名患者陰莖因包皮過長,藏汙納垢已久,潰爛壞死組織流出黃褐色膿液,醫師取樣後發現,老翁竟罹患罕見陰莖癌。

院方緊急施以陰莖全切除及尿道重建手術,所幸癌細胞尚未入侵至鼠蹊部淋巴結,目前仍持續追蹤治療中;高耀臨指出,陰莖癌在已開發國家中並不多見,多發生在60歲以上男子,包括包皮過長、局部衛生不佳、包皮垢堆積、反覆包皮龜頭發炎等都是致病因子,另外抽菸、人類乳突狀病毒相關的性病感染、乾燥閉塞性龜頭炎也是可能的原因。

高耀臨呼籲,男性若因包皮過長而導致局部衛生不佳,經常反覆發炎,應考慮接受俗稱「割包皮」的包皮環切手術,來保持衛生,千萬別聽信偏方或民俗療法,以免延誤病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