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鐵盒拼圖」超難買 民眾怨:黑心代購賣到900元

好市多的新寵兒「鐵盒拼圖」。(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好市多的新寵兒「鐵盒拼圖」。(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2018/01/08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推出義美厚奶茶、草莓蛋糕,引起許多民眾搶購,現在好市多又出現最新寵兒「鐵盒拼圖」,架上經常缺貨之外,還傳出代購大量採購,再到網路上哄抬高價,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綜合媒體報導,這款卡通「鐵盒拼圖」,售價399元。好市多表示,共有20款不同樣式的鐵盒拼圖,大人、小朋友們都會喜愛,每盒拼圖內有24至50片,上面有漫威英雄、迪士尼、小小兵等,都是小朋友熱愛的卡通,網友封它是「CP值最高的拼圖」。另外,此款玩具有國家認證檢驗合格,5歲以上兒童都適用。

許多家長爭相搶購,稱它是「媽媽讓小孩安靜的好玩具」,商家的架上也經常缺貨,還有代購故意大量採購,造成網友議論紛紛,「黑心代購超敢賺,網路定價快900元」、「就是有人399元買入 然後4xx元賣出!看了就很肚爛!」、還有人說「中和店沒限購,有一位媽媽搬了5大箱」,行徑相當誇張。

一盒有20款拼圖,被網友稱「CP值最高的拼圖」。(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一盒有20款拼圖,被網友稱「CP值最高的拼圖」。(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