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敬高職寒冬送暖 席開120桌為弱勢民眾圍爐

莊敬高職席開120桌招待弱勢家庭圍爐。(記者翁聿煌攝)

莊敬高職席開120桌招待弱勢家庭圍爐。(記者翁聿煌攝)

2018/01/06 18:3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莊敬高職今天舉辦「寒冬送溫暖、愛心在莊敬」圍爐活動,席開120桌邀請新北市弱勢民眾到場圍爐及摸彩抽獎,最大獎49吋電視,希望大家過個好年,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到場換上廚師帽,陪學生一起配菜,為籌辦菜色的餐飲科師生打氣。

新北市莊敬高職連續第5年舉辦「寒冬送溫暖、愛心在莊敬」圍爐活動,餐飲科師生總動員,從下午就開始整理各式食材,準備辦一場豐盛澎拜的山珍海味,

用專業技能來回饋社會。

莊敬高職董事長王傳亮說,圍爐活動除了餐飲科師生挑大樑,其他科系師生也共同參與,包括美容科義剪、人體彩繪、美甲體驗,表演藝術科包辦台上歌舞表演節目,流行服飾科藍染DIY;幼保科協助照顧小朋友,電影電視科負責音響燈光設備,資處科、資訊科、多媒體動畫科開放電腦教室供民眾體驗。

王傳亮說,莊敬高職每年為弱勢民眾舉辦圍爐,得到社會各界肯定,並且踴躍捐款支持,今年演藝科校友、知名藝人王大陸,也主動贊助25桌經費,用最有意義的方式回饋母校。

王傳亮說,弱勢圍爐讓餐飲科學生有機會結合做中學的理念,透過參與社會服務及公益活動,讓學生學會感恩與惜福。

侯友宜與餐飲科學生一起配菜,為學生打氣。(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與餐飲科學生一起配菜,為學生打氣。(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