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代夸父追日 部落客造訪雲林海邊捕捉夕陽美景

雲林沿海落日餘暉景緻佳,吸引許多部落客或攝影愛好者前往捕捉夕陽美景。(記者陳燦坤攝)

雲林沿海落日餘暉景緻佳,吸引許多部落客或攝影愛好者前往捕捉夕陽美景。(記者陳燦坤攝)

2018/01/06 13:53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雲林縣府這幾年行銷地方景觀旅遊,在四湖鄉萡子寮漁港舉辦跨年送夕陽,落日餘暉成為口湖與四湖當地居最具特色天然美景,許多部落客意外發現不少亮點,觀看落日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特色。

神話裡有夸父追日的故事,雲林現在也出現一群追日的現代夸父,追求的是四湖與口湖的夕陽,縣府這幾年行銷雲林沿海景觀旅遊,固定在每年最後一天在四湖鄉萡子寮漁港舉辦送夕陽,金黃色海水在落日照下映下浮晃,環繞著露出水面的蚵田,純樸農村之美表露無遺。

但近來造訪雲林海邊的部落客發現,成龍濕地、椬梧人工島一帶也是極適合拍攝落日的亮點,一年四季造訪,在不同角度都能夠拍到多變且夢幻的落日,甚至還有不少部落客找到攝影的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