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YouTuber看這裡!台客導演助你一臂之力

各種格式的攝影器材大揭秘(台客劇場 TKstory 授權)

各種格式的攝影器材大揭秘(台客劇場 TKstory 授權)

2018/01/04 18:1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處處充滿影像傳播的社群時代,拍攝影片記錄日常生活或休閒活動、出國遊玩的經過,上傳到 youtube、Facebook等平台與朋友分享,不但已經如家常便飯,但更重要的,還是能為自己留下難得的精彩回憶。

網路時代三分鐘一部短片,五分鐘一部微電影,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導演,上傳自己的作品。台客劇場TKstory的台客導演這次分享了一段影片,分享他使用的攝影器材以及拍攝影片的小撇步。

如果你是影像新手,想要用影像說好一個故事,在拍片前到底要做什麼樣的準備?台客導演從相機機身、鏡頭到麥克風,都有使用過後的心得分享,針對不同的需求,實際示範功能的差異。

最後,如果你沒有器材預算,創意也是讓你出頭的優勢!在這個人人可以是YouTuber的年代,快點跟著這波浪頭一起來玩影像吧!

YouTube :台客TALK》我的攝影器材,永遠不是最重要!

Facebook:台客劇場 TKsto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