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月捐100元做好事 義助弱勢童學直排輪

「100做好事」的義舉,將擴及屏市3所小學。(記者羅欣貞攝)

「100做好事」的義舉,將擴及屏市3所小學。(記者羅欣貞攝)

2017/12/30 16:5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市建國國小弱勢學生約6成,3年前成立直排輪社團,有善心人士發起「100做好事」,群組每月捐100元認養,本學期愛心直排輪擴及公館、忠孝國小,學生們週六齊練直排輪曲棍球。

建國國小3年前接受兒福聯盟補助成立直排輪社團,參與學生人數日益增加,後來設備有損壞也需要增補,屏東市民代表陳哲蕙獲悉後,透過通訊軟體成立「100做好事」群組認養,成員3、40人每月捐100元。

直排輪練習自本學期加入公館、忠孝國小學生,30多人週六上午8點到10點,齊聚屏東市復興公園,學習直排輪曲棍球,世大運滑輪溜冰金牌總教練林詠翔今天(30日)也現身指導,讓學生和家長驚喜不已。

「100做好事」為將善款資源共享出去,下學期將擴大參加對象,不再限於3所小學,有意參加的人都可以報名,也預備加入飛盤運動,弱勢學童免費參加,有意報名的家長或小朋友可洽詢屏東市建國國小。

小朋友練直排輪曲棍球很認真。(記者羅欣貞攝)

小朋友練直排輪曲棍球很認真。(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