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發堂爆群聚感染 高市將盡速移出患者安置

龍發堂爆發群聚感染疫情,高雄市衛生局今表示,目前已將113名病患安置於各大醫院,預計也將會盡快將剩餘的高風險患者移出安置。(資料照 記者蘇福男攝)

龍發堂爆發群聚感染疫情,高雄市衛生局今表示,目前已將113名病患安置於各大醫院,預計也將會盡快將剩餘的高風險患者移出安置。(資料照 記者蘇福男攝)

2017/12/30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龍發堂爆發群聚感染疫情,至今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今日高雄市衛生局已證實將113人安置大醫院就診,至於剩下百餘名結核病等高風險者也將儘快移出安置。

根據《中央社》報導,高雄市衛生局持續對龍發堂內接觸者進行疫情篩檢,已有確診32名阿米巴痢疾及6名結核病患者,對於確診傳染病個案及易受感染族群等,衛生局已依傳染病防治法安排就醫,目前安置在高雄市的各大醫院有113人。

由於龍發堂環境衛生不良、管理制度不佳且有人口過度密集等不利防疫因素,高市衛生局疾病管制處長潘炤潁表示,將同時尋求各縣市政府提供協助安置,並儘快將高風險的患者移出,好讓患者得到妥善的醫療和照顧。

龍發堂秘書李芳玲則表示,關於移出患者及安置高風險者,堂方會配合專業醫療也尊重公部門處理方式,不過希望公部門能對治癒者的安置有所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