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包1600紅包嫌婚宴掉漆、難吃 逼新人退錢引眾怒

一位參加喜宴的客人向新人大抱怨菜色不好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一位參加喜宴的客人向新人大抱怨菜色不好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12/26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竟然有這種事?嫌婚宴的菜色不好吃,還能退禮金?

《爆料公社》網站PO出一名網友的爆料,分享他朋友所發生的荒謬事情。網友指出,朋友日前在高雄舉辦婚宴,結果某A比較晚到被安排坐其他位置,沒想到事後對新人大抱怨,並傳LINE嗆聲說「很掉漆」、「沒位置又不好吃」、「沒用心」。

某A繼續說道「你最好以後對我們厚道一點」、「做人踏實一點」、「你要多多出席大場面,見多識廣,就會懂了」、「昨天的場真的很丟人」,這讓新人忍無可忍回說,「丟不丟人不是你說的算,如果不OK我錢還給你」,「你帳號給我,我錢退給你謝謝。」

沒想到對方立刻拍下銀行帳號要他轉帳,這讓新人的友人超怒說,「後來我朋友當天馬上就把某A給的禮金轉帳給某A了!順帶一提,這位某A的禮金只有1600!而我朋友他們每桌菜都破萬元的...」。

其他網友見狀後也紛紛表示,「1600認清一個人,很便宜丫」、「遇到這種無言了」、「告訴我們紅色炸彈不要亂丟,小心點火自燃!」「另類的白吃白喝 只是他前面有付錢,背後要求退現 嘖嘖」、「一定很後悔認識這種朋友,現實又自私,還好早點看清。」

他繼續向新人「開導」。(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他繼續向新人「開導」。(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新人相當無奈。(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新人相當無奈。(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新人叫他給帳號,沒想到真的給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新人叫他給帳號,沒想到真的給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