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怪「史丹佛博士」提鳥籠、付美金 嗆「你惹得起」?

「林口奧迪男」堅持要「先吃再付款」,遭到豆漿店員拒絕後大鬧。(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專頁)

「林口奧迪男」堅持要「先吃再付款」,遭到豆漿店員拒絕後大鬧。(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專頁)

2017/12/25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林口有名男子開著白色奧迪轎車上門消費卻大鬧豆漿店!前晚他出現在文化二路一家豆漿店,點餐後自稱「從美國回來的」,堅持要「先吃再付款」,還妄下狂語「老子就是帥,史丹佛物理博士」,期間還啟動手上的隨身警報器,發出相當刺耳的聲音,與店員僵持10幾分鐘。

昨天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凌晨時到豆漿店竟然遇到怪人,還一直說自己從美國回來,一定要先吃飯再付錢,還強調自己學歷,「我成大電機怎樣,就要給你鬧。史丹佛物理博士怎麼樣,你惹得起嗎?」原po提到,豆漿店的店員很有禮貌地用英文請他先付錢,沒想到這位「史丹佛博士」竟跳針回覆「fucking Taiwan!」

綜合媒體報導,此消息曝光後發現,該男被附近店家稱「林口奧迪哥」,受害的火鍋店員說「他說他是什麼,美國什麼大學畢業的,然後說身上只有美金,沒有台幣啊!」,又提到會把白色奧迪停下來,帶著一個鳥籠來,是他的基本配備,也曾堅持要付美金,只能報警處理。

據說,「林口奧迪哥」在當地的店家之間已經相當「知名」,除了這次發生爭執的豆漿店,附近修車廠、國賓影城、火鍋店,甚至連「館長」的健身房,他都曾使用同樣的方法鬧過。

該名網友將目擊過程錄製並分享。(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專頁)

該名網友將目擊過程錄製並分享。(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