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 他這樣拔罐 網友笑問:正面要怎麼拔?

男子這樣拔罐,讓其他網友驚呼「密集恐懼症發作了」,還有人好奇,那正面要怎麼拔。(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男子這樣拔罐,讓其他網友驚呼「密集恐懼症發作了」,還有人好奇,那正面要怎麼拔。(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7/12/23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民眾在身體不舒服、氣血不順時,會選擇去給中醫師拔罐,而這名男網友拔罐的狀況,則讓其他網友大呼「密集恐懼症發作」,也有網友詢問,「正面要怎麼拔?」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他拔罐的照片並表示,「整個都快拔光了......」,並透露身上約有50個拔罐器具。只見該名網友趴在床上,整個人從頸部以下到腳踝以上都佈滿拔罐的器具,就連屁股也不放過。

網友見狀驚呼連連,留言「一種想當刺蝟的概念??」、「密集恐懼症!」、「這...太嚇人了」,另有網友好奇「我想問...蛋蛋那邊也有拔嗎?」、「正面要怎麼拔?」,原PO則開玩笑的回應「好像多一個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此密集的拔罐,對身體並沒有幫助反而還會傷身「這樣拔罐,有點危險」、「這樣搞只會雪上加霜 讓身體的負擔更重」、「一次洩太多了,中醫師看到會拼命搖頭.」、「一看就知道是外行民俗療法,真的找死比較快,並沒有比較帥!反而無知找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